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固体饮料在国内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未来或形成千亿规模产业

  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来,我国的各食品产业快速升级,固体饮料行业市场快速增长。2017至2020年期间,固体饮料制造企业销售额从645亿元增至720亿元,预计2021年进一步增长至753亿元,到2024年,我国的固体饮料将预计达到1051.6亿元,这代表着一个千亿规模,增速快,红利好的赛道正在形成。

  荩美生物旗下固体饮料产品快速发展

  荩美固体饮料产品群具有成分营养化、品种多样化的特点。时代不断发展,荩美固体饮料的设计推陈出新,使用场景越加广泛,成分营养化、品种多样化的特点使其受到了广大青年白领的喜爱,能够顺应快节奏生活的市场需求,其旗下的固体饮料产品群在行业内快速发展。

  荩美多元化产品策略,契合了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荩美(斛氨白固体饮料)原料的多元化使得产品能不断适应消费习惯和偏好的转变而持续发展。荩美(斛氨白固体饮料)原料已涵盖果蔬、植物提取物、茶、乳制品等,可以面向不同消费群体和需求。

  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荩美生物科技各类风味、特殊营养和补充营养的固体饮料产品逐步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进而扩充新的固体饮料投入细分市场,荩美旗下的固体饮料行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由于便于携带和运输,应用前景更为广阔

  在产品成分上,荩美生物科技固体饮料为干燥颗粒,具有质量稳定、保存周期长,同时便于携带和运输的特点,从而应用场景更为广泛。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对便携式的商品越发青睐,市面上便携式的饮料层出不用。可以看出,固体饮料已逐步发展成为现代食品饮料必不可少的重要分支,荩美生物科技也因适应了消费者的新的需求而快速发展。

  最后,中国乃至世界而言,固体饮料的市场发展潜力都是巨大的,发展的前景是光明的,固体饮料的行业是安全以及健康的。荩美生物科技希望能做出更多的好产品,能朝着安全健康、时尚便捷、休闲的方向去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香味,增添更多的营养,增添更多的乐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