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教培行业必听课!和光万里《收钱系统》全国首发成功,300位校长汇聚+见证!

  10月26-28日,由三联营销集团旗下垂直深耕于教培行业的和光万里商学院举办的教培校长落地成长系统大课——《收钱系统》全国首发,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位艺培同仁齐聚郑州,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征程的启航。

  本次课程由三联集团联合创始人、和光万里商学院院长余强老师主讲,以剖析艺培机构经营发展中面临的转型、营销、管理、产品、服务等问题为主,围绕校区经营中“人、物、场”三大维度,从财富思维、产品系统、流量系统、收钱战队、会销流程、执行步骤、分钱模式7大板块展开,环环相扣帮助校长构建整个校区营销收钱系统。

  和光万里的课程只聚焦最亟待解决的难题,只做最能落地的运营方案。三天两夜的《收钱系统》课程全程干货,作为在教培领域实战13年的资深导师,余强导师精准洞悉校区经营发展难题,以1000场营销活动经验中的真实方案为例,直击校区经营与发展的痛点、难点,现场拿走落地可执行,执行即有效的高度契合方案,解剖营销爆点,揭秘校区疯狂收钱的底层逻辑。通过提高校长本人的战略化思维和经营格局,在迷雾重重的行业大环境中找准校区经营最合适的方案,为校区疯狂收现。

  三联营销集团CEO余忠兵、三联营销集团联合创始人范洪亮、“中国美育第一人”高兵老师分别从团队管理、招生方案、家庭教育等专业领域为各位校长持续赋能。

  教育是一份有情怀的事业,各位校长在和光万里除了收获满满经营干货,更是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挚友,大家在各自擅长的领域都有着卓越的成绩,本次借助和光万里的平台拓宽了自己的人脉圈,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资源,相信这些行业精英们在时代洪流中,能够砥砺深耕、携手前行,让中国教育照耀全世界!

  《收钱系统》首发之战于10月28日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们共同度过了这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时间。和光万里为全国艺培同仁搭建出一个最大、最全面的成长平台,提供商学、加盟、招生、裂变一站式盈利服务,全程运营帮扶,助力校区疯狂收现、利润倍增!

  和光万里应势而生,顺势启航!彻底解决校区收钱问题,打造全面可持续的《收钱系统》,一次进阶,终生受益!和光大道,万里鹏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