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同兴会齐晓明:稳增长政策发力 四季度仍然充满机会

  同兴会股票行情终端显示,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5%,报3559.96点;深成指跌0.91%,报14285.01点;创指跌0.79%,报3250.30点。

  18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创指开盘表现较为强势,开盘后持续下挫一度跌逾1%,北向资金持续流出近70亿元,板块方面,风电、光伏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盘中拉升,白酒概念板块走弱,煤炭板块拉升走强。

  面对市场走势,同兴会股票研究院首席分析师齐晓明表示,在两市成交阶段性萎缩的背景下,目前市场结构性行情愈演愈烈,而随着月底三季报披露截止时间的临近,接下来,市场多空双方可能仍将主要围绕业绩来展开博弈,业绩表现较好的公司,或迎来市场持续关注。

  据同兴会股票研究院发布的研报显示,情况已现积极变化。进入10月份以来,市场成交量快速萎缩,全A成交量萎缩至9月底高点的60%左右,投资者对于政策变化的观望氛围浓厚。当前情况其实已经出现积极变化,“双控双限”政策正在调整、地产行业出现积极信号、稳增长政策正发力,外部国际环境也在改善中。我们认为,四季度仍然充满机会。

  同兴会齐晓明称,上周五A股市场三大指数均出现反弹,且量能小幅释放,短期来看,沪指60-90分钟级别的底部背离结构良好,指数有向上回补缺口,甚至挑战20天线附近阻力的可能,但前提是须有量能的有效配合,所以短期阻力区间在3586-3616;另创业板指在以宁德时代为代表的权重个股推动下,收长阳k线,来到前期箱体震荡的顶部区域,但其实个股分化较为严重,同时上方也面临60天线附近的阻力,即3306-3356区间,能否有效突破阻力区间存在疑虑,所以需谨防指数遇阻回落。

  同兴会齐晓明表示,未来一段时期对资本市场而言,值得重点关注的,除了政策面为稳定宏观经济而可能进行的逆周期调节,最重要的就是三季报业绩公布;有业绩利好的板块与个股,有望吸引资金面关注炒作,或将迎来较强的结构性上涨机会。比如周五的半导体板块普涨行情,就属于这一逻辑的体现,建议投资者重点把握和关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