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10月国内楼市热度高涨,秦兵房产律师团持续关注市民买房需求!

  目前国内房市仍处于持续调控之中,不少民众也对房地产市场变化极为关注。加上“金九银十”的影响,最近不少地区新房行情表现相当活跃。比如2021年国庆期间,广州地区就有不少市民选择了假期看房来放松。哪怕是在傍晚,售楼部内依旧人声鼎沸。

  据羊城晚报记者从中原地产、中地行等专业机构信息统计得知,国庆档期内广州共有超 40 个楼盘有较大的推新动作(其中 16 个是全新盘),新推货量约 7000 套,是近五年同期纯新货货量的最高峰。某记者从某楼盘看楼登记情况来看,预计这个月广州楼市仍会维持相当热度。

  毕竟只要是跟房子有关的新闻,就会引发人们高度关注。但是关注归关注,购房者也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常识,来维护买房的合法权益。下面秦兵房产律师团队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购新房的三大注意事项,让买房不再是难事!

  研读购房合同,当心遗漏应有权益

  购房者在签订正式合同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合同内容,逐条研读,切记在理解之后再签订合同。对一些不懂条款部分及专业术语要知晓,有必要找秦兵房产律师团咨询。

  团队自1993年成立至今,旗下有主管律师、主办律师、辅办律师、实习律师及律师助理五个工作级别的70位律师。其中主管律师一般拥有8年以上房产案件实践经验,主办律师一般拥有6年以上的房地产案件实践经验。

  截止到目前,秦兵房产律师团所承办的房产业务遍布全国,每年平均受理400到480件业务。在烂尾楼处理、商品房诉讼、二手房诉讼、物业纠纷诉讼等房产业务中都赫赫有名。多年来,团队一直帮助各地购房消费者获得合法权益,且只代表业主一方的利益!

  留意合同补充条款,避免后顾之忧

  其次,注意合同中的补充条款,这也是新房纠纷出现的重要根源之一。双方通常在补充条款里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是与主合同具被同样的法律效力。所以要认真查看,不要被一些聪明的开发商反利用。

  产权重要!明确办理房产证之前的相关手续

  期房作为当代都市人受欢迎的购房方式,在秦兵房产律师团队接触的业务中经常有业主因为开发手续不全、欠缴费用、未办验收备案手续等问题拿不到产权证,所以购房新人在交付房款以后,一定要明确初始登记证发放时间,避免所有权证不能及时办理问题。

  最后,虽然目前房价比较心动,但是在商品房买卖中涉及到很多专业的知识需要市民朋友注意。未来,秦兵房产律师团也将持续关注房地产市场,并了解市民买房的需求,从而为购房者提供强有力的后援支持。为大家营造更好的生活氛围而作终身奋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