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的有效性在欧洲引发关注

  国内20余家医院共同参与的“中药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前瞻性、随机、对照、多中心临床研究”结果发表于国际植物医学领域有影响的杂志《植物医学》(《Phytomedicine》,影响因子4.18)。该论文的发表在欧洲引起了广泛关注。

  该研究采用前瞻性、非盲法、随机对照、多中心研究方法,评价在常规治疗基础上,加用连花清瘟胶囊是否能使患者获得更佳的临床疗效。本研究试验数据经过专业第三方统计分析,结果显示连花清瘟治疗组治疗14天后,明显提高主要临床症状(发热、乏力、咳嗽)消失率,治疗7天达到57.7%,治疗10天达到80.3%,治疗14天达到91.5%。发热、乏力、咳嗽单项症状持续的时间也明显缩短,同时连花清瘟治疗组明显改善肺部CT影像学特征,提高临床治愈率。

  对于新冠肺炎核酸转阴率和转阴时间,联合应用连花清瘟胶囊治疗14天后治疗组核酸转阴率76.8%,转阴时间为11天,与对照组比较显示出一定的趋势。在降低转重型比例方面与常规治疗组比较降低50%(连花清瘟治疗组转重型比例2.1%,常规治疗组4.2%)。这表明在常规治疗基础上应用连花清瘟14天可显著提高新冠肺炎发热、乏力、咳嗽等临床症状的消失率,明显改善肺部影像学特征,缩短症状持续时间,提高临床治愈率。这说明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能改善临床症状并改善临床结局。

  论文还指出,临床研究结果不仅证实连花清瘟胶囊可改善新冠肺炎患者临床症状与临床结局,而且研究结果显示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安全性良好,没有不良事件发生。因此,本研究得出结论,连花清瘟胶囊应用于新冠肺炎治疗安全有效。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的相关研究证据与案例频繁刊登于各国主流媒体和社交网站,受到了国际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发表于《植物医学》的这一研究是全球范围内针对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的首个随机对照临床研究,被认为是该研究领域的里程碑,引起欧洲医学界的广泛关注,为国内外应用连花清瘟治疗新冠肺炎提供了可靠临床依据。截至目前,连花清瘟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上市,需求源源不断,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