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同兴会齐晓明:建议布局具有防御属性的价值板块

  12日早盘两市低开后震荡走低,盘中跌幅逐渐扩大,三大股指一度均跌超1%。盘面上,房地产、银行等传统低估值蓝筹表现较为强势,医药、消费等板块活跃,此前热门的周期、电力等板块延续跌势。总体看,两市短线情绪较差,资金弃高就低效应明显,下跌股超3600只。

  从个股看,两市上涨790家,下跌3621家,81家涨幅持平,两市共45股涨停。

  同兴会股票行情终端显示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04%报3554.38点,成交2732亿元;深成指跌0.98%报14226.22点,成交3239亿元。创业板指下跌0.86%,报3168.73点。

  面对市场走势,同兴会齐晓明表示,短期波动增加但调整空间有限,坚守主线趋势。内需压力凸显,政策趋缓但空间受限,海外潜在风险增加。

  进入10月,市场将迎来三季报时间窗口,PPI高位支撑下,A股盈利将会维持高位。盈利韧性与风险偏好修复,10月市场有望走出9月低迷,但进入四季度海外风险冲击增加,市场波动性或有所增加但调整空间有限。

  同兴会最新研报指出,四季度A股难以有明显的绝对收益机会,需要更多从相对收益的角度去考虑行业配置,建议围绕具有防御属性的价值板块进行布局。

  同兴会齐晓明推荐两条主线,首先关注基建主线的投资机会,随着政策的逐步发力,基建相关主线可能会有较好的投资机会,包括机械、建材、建筑、化工、有色等行业。其次继续关注成长板块,推荐新能源以及相关的设备、材料等行业,科技行业在经历了前期调整之后或许也将有值得关注的机会。主题角度关注专精特新与碳中和之下的资源品交易性机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