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金盛贵金属:市场交投清淡,黄金维持弱势整理

  现货黄金周一(10月11日)开市于1757.11美元/盎司,盘中再次冲击1760关口后回落,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4关口附近。市场担心尽管上周公布的9月美国就业数据疲软,但美联储今年仍将开始缩减刺激措施。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不会导致经济衰退。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四小时图

  从四小时来看,现货黄金上周五小幅持于横盘后冲高回落,盘中刺破上轨后回落仍承压于中轨下方,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黄金目前上方均线仍保持压制,仍有下行,但当前技术面面临超卖,日内建议高空低多进行操作,上方关注1760-1765区间阻力,下方关注1740-1745区间支撑,日内关注上下突破情况,下方突破则继续下行,上方突破,则继续关注1770-1775附近阻力。

现货黄金 日线图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上周五受数据提振,冲高后大幅回落,录得带上影线的小阳。今日行情属于大跌后的震荡修正,早盘看似强势的反弹,但仍旧位于1765下方运行,日线上,由于行情并未有效突破上方阻力,尽管小幅收阳,但仍承压,仍有下行的可能性,短线下方关注1750-1745区间支撑,上方关注1765-1770区间阻力,没有破位前继续高抛低吸操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