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助力农村医疗,五华商会赖松谷联合中山医专家教授开展义诊活动

  近年来,农村医疗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广大农村人民的健康问题也是企业和乡贤人士非常关心的话题。作为2021年“客都好乡贤”的代表人物五华商会赖松谷自成为商会新一任会长之后,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联合各方势力,关爱家乡人民健康,为家乡人民送温暖。日前,五华商会赖松谷又联合中山医专家教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助力农村医疗,为五华县人民谋福祉与健康。

  据悉,五华县是革命老苏区,本身基层医疗条件就非常有限,缺乏医疗专业人才。为改善农村医疗条件,五华商会赖松谷带领集团多年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地支援梅州五华等欠发达地区,修路架桥,建设医院,改善农村各项基础设施,提高乡村人民生活环境和医疗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当地养老医疗等各项工作。

  而此次五华商会赖松谷将与中山医专家教授开展义诊活动,让家乡人民都可以免费来看病,同时商会还将捐资新建医院,捐助医院所需医疗设备,用以改善家乡医疗卫生条件,推动五华卫生健康的发展。

  五华商会赖松谷强调,新一届商会将会继续坚持联合中山医专家教授们回家乡五华义诊,为家乡人民送健康、送温暖。同时,考虑为会员身体健康做好服务,商会决定成立“健康直通车”,为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直系亲属遇到疑难杂症需要就诊时,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和贴心服务。每周定期邀请名老中医到商会坐诊,免费为大家诊断病情。另外中山医也将联合医院心血管、胰腺科、肿瘤、B超,甲状腺科等各个科室,安排专人与商会秘书处联系,双方共同助力,全力搭建好健康直通车,为大家的身体健康提供优质服务。

  五华商会赖松谷表示,未来商会还将继续秉承“爱乡土、为五华、多贡献”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资源共享,联合更多势力,为家乡的医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同推进家乡医疗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让更多的家乡人民都可以过上健康快乐的新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