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联合国报告:气候变暖将对人类健康产生严重影响

  6月23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黎6月23日报道,联合国一份探讨气候变暖将对人类健康产生严重影响的报告草案称,饥饿、干旱和疾病将在今后几十年内影响无数人的身体健康。

  报道称,这份4000页篇幅、定于明年发表的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撰写的报告草案对气候变化对世界和人类的影响进行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描述,为今后数十年勾画了一幅令人忧虑的图景:营养不良、不安全的水资源和瘟疫。报告说,虽然现在制订的诸如倡导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的政策能限制这些后果,但许多问题在短期内是无法避免的。它警告说,农作物歉收、基本食物的营养价值下降、通货膨胀不断上涨将对世界上最脆弱的人们产生复杂影响。

  报告预测,到2050年,处于饥饿边缘的人们将增加8000万人。新冠肺炎疫情也暴露出许多国家在抵御未来冲击方面是脆弱的。(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气候变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