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国将从明年开始对海外加密资产征税 起征点44万美元

  6月4日 消息:韩国国家税务局当日宣布,从2022年开始,在外国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账户的韩国居民可能必须出于税收目的报告其持有的资产。该法案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通过,规定加密货币业务的范围。

  据悉,从2022年1月1日起,新的海外虚拟资产税收规则将适用于持有加密货币的公民,并从2023年6月开始需要进行税务报告。如果韩国公民在海外虚拟资产业务中的账户余额在每个月底超过5亿韩元或447900美元,则将被要求纳税。 

  韩国民主党议员金炳旭在6月3日表示:“该法案有望在今年秋季通过,”并补充说,“新法律将比《电子金融交易法》和《报告和使用法》更加独立。特定金融交易信息有望为投资者保护和区块链技术开发提供一种新方法。”

  根据韩国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的建议,报告和使用特定金融交易信息的法案是为了防止加密货币流入恐怖组织。可以根据行为追踪相关资金流向,但仅凭行为还不足以管理庞大的加密货币投资市场。

  同时,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第一家合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在8-9月出现。韩国相关行业人士表示,最终可能会出现5家左右的合规交易所。韩国头部交易所包括Bithumb和Upbit,火币目前也在运营韩国交易所,但OKEx与币安都已宣布退出。(来源:站长之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