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陕西新华电脑学校:阿里巴巴人才认证来啦!持证上岗,我们是专业的

  随着整个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阿里巴巴已经形成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本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发展出一系列的数字经济业务,从而构建出了包含商业、服务、娱乐和互联网基础设施四大模块的综合数字经济体。为助力新华电脑教育的电商人才培养、电商专业升级,新华携手阿里巴巴,依托其电商人才培养体系,共同着力培养天猫新店长、淘宝直播主播、淘宝直播运营等电商专才,“100 位合伙人培养计划”应运而生,培养计划将围绕“技能+证书”,让合伙人们学到真本领拿到电商从业资格证,开启合伙人们的电商之梦。

  电商人才-先认证再上岗

  2020年7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定工作计划的通知》。数据显示,每年已有近3000万人次在阿里认证平台上通过培训认证,成为合格的电商人。截止目前,该平台每年向行业输送千万电商人才。

  阿里人才认证是啥?

  阿里人才认证是官方的电商职业技能岗位标准化考试认证,通过线上化产品完成学习、考试、实训等模式,全面提升从业者的职业能力。

  平台官方提供的覆盖淘系商家店长、 运营、营销、数据、客服等领域的岗位培训认证体系,可有效帮助店铺提升整体运营管理能力、客服售前咨询转化、售后服务体验、营销投放ROI、数字化运营能力。

好专业 好就业

新华阿里强强联手

寻找100位合伙人计划已全面启动

欢迎咨询报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