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李筱懿荣获第六届当当影响力青年作家称号

  近日,著名作家、中产女性成长类头部KOL李筱懿,凭借作品《灵魂有香气的女子》荣获第六届当当影响力作家“青年作家”称号。

  被誉为“书业奥斯卡”的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活动,一直深受文学界的重视和全社会的关注,是图书行业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世。每年参与海选的作家近千名,在经过推荐、投票、评选、公布四个阶段后,最终选出156位各种类型的作家,从20大榜单中脱颖而出。

  据悉,这已经是李筱懿连续6年(2015-2020)获得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获奖作品《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一出版便成为现象级读物:版税收入七位数,连续4年入选第10-13届作家榜,并在第12届作家榜位列第25位。

  无数荣誉与认可的背后,源自她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内心的坚持和热爱。

  从36岁开始写书,每天写2500字,一年就是90万字。一本书通常15万字,坚持下来,每年想要出一本质量不错的书并不难。也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李筱懿不疾不徐地用了7年时间,接连出版6本畅销书、编辑2本书,全球累积销量1000万册,成为中国女性成长类图书第一品牌。

  为了支撑写作需要的强大信息素材知识储备,李筱懿坚持每天阅读4万字,纸质书、电子书、各类APP的网络阅读等,边看边做记录。一年365天能读1400万字,7年下来就是一亿字,大约一千本书。

  大量的阅读,让李筱懿看见了更多不同的人生可能性。她始终认为,成长比成功更重要,总得试试才能走到更远的地方。这样的信念感,一直陪伴着她,从职场到作家再到创业者。

  如今,李筱懿创立的女性内容平台“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在图书出版、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出品综艺、电商、城市社群等多个领域,已拥有中产女性用户达1300万。

  2020年4月底,她开始入局视频号领域,10个月就拥有了70万用户。视频总观看量超过3亿,单条最高观看量达4300W+,点赞量超过152W+,并陆续获得视灯奖“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视频号”、新榜“最具商业价值视频号”等荣誉。

  因为自己的作家身份,李筱懿视频号的直播都是以图书主题为主。图书直播拉近了李筱懿和用户的距离,让人看到“温婉”之外,她讲解书籍时“活泼”、“好玩”的一面;而把书的内容掰开揉碎、分化拆解,深入地为用户挖掘书籍本身的阅读价值,也是李筱懿坚持内容创作的一部分。

  都说春日胜景宜读书。3月3日晚上,李筱懿通过一场全品类图书直播,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春日书单,囊括生活、理财、儿童、文学到职场、心理、美学、励志等多个品类,更有1500本书籍9.9元秒杀,为众多喜爱读书的用户朋友送去了温暖的早春读书福利。

  新的一年,李筱懿的新书也已进入到最后的修改当中,即将和读者朋友见面。她始终坚持从女性的角度出发,以熟女特有的细腻笔触,将更多女性在情感、家庭和事业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李筱懿希望,通过作品的输出和交流,可以帮助更多的读者朋友解答身边的各种困惑,收获更多对人生不一样的思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