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中国人脱发面积约等于10个首尔” 韩媒发现商机

  “中国人脱发面积约等于10个首尔,90后为植发‘不差钱’,”韩国《中央日报》2月24日以此为题发布了一篇研究中国人“头顶大事”的文章。文章提到,中韩两国受脱发问题困扰的人数为:2.5亿 vs 1000万,这家韩媒由此得出结论:建议韩国企业积极进军中国市场。

  《中央日报》援引中国国家卫健委2019年的数据称,约六分之一的中国人面临着脱发困扰,中国脱发人群已经超过2.5亿。文章还说,中国有人专门统计了这些人完全脱发时的总脱发面积大约可达5900平方千米,相当于首尔市面积(605平方千米)的十倍。

  文章进一步援引韩国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2月23日发布的《中国脱发产业的现状和启示》报告说,脱发是困扰中国人的第七大健康问题,尤其是在消费动机更强的80后和90后中,存在脱发烦恼的人分别占38.5%和36%,90后更是占到植发人群的57%,成为植发的主要用户。

  韩国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的金喜荣部长表示,“占脱发人口三分之一以上的90后非常重视外貌形象,只要产品有效果,他们就会心甘情愿地花钱消费”,“韩国产品可以通过良好的售后管理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进军中国市场”。因此,《中央日报》表示,韩国业界有看法认为,韩国企业完全可以向如此巨大的脱发产业市场发起进军。(来源:环球网综合报道)

搜索更多: 脱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