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身患肿瘤少年医疗费告急,父母为其发起水滴筹后获众人帮扶

  12岁,对所有孩子来说,应该是一个天真浪漫,快乐学习的年纪。对于小鹏来说,本来也应该是如此。

  2020年8月,还在开心享受暑假的他,开学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了,平时喜欢和小伙伴打篮球、游泳的他,在父母和哥哥的呵护下长大,一直都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但万万没想到,命运的转变来得猝不及防。在小鹏一次游泳之后,因为地滑不小心摔了一跤,左腿膝盖破了一点皮,并少量出血。

  本以为是一点轻伤,家人给他喷了家中常备的跌打损伤的药物。但没想到疼痛还没有缓解,反而更加严重了。

  小鹏因为疼痛难忍嚎啕大哭,母亲看到儿子突然觉得事情不妙,立即把在外干活的丈夫叫回了家。夫妻俩连忙把孩子送到县人民医院拍片检查,在使用了医生开的关节止疼药也无效后,小鹏被带到了湖南省肿瘤药。

  在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一家人在外租房住了10多天等待检查结果,等来的却是小鹏确诊左股骨下断骨肉瘤,医生表示只有做切除手术才能保住孩子的生命。

  就此,小鹏和肿瘤抗争的日子开始了,在手术后小鹏要换上假的骨头和膝盖,共有12个疗,分为术前4次,术后8次化疗。

  这样的治疗对于那么年幼的孩子来说,是可想而知的痛苦。第一次化疗持续了10多天,受到化疗药物的刺激,小鹏发掉得厉害,指甲变黑,嘴巴也溃烂,疼到夜不能寐。光第1次化疗,就花掉了2万多元。

  这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已经是超越能力的负担了。小鹏出生于湖南,家中经济来源包括种植一些菜和养殖了几头猪,父亲王先生外出打工,母亲则在家专心带孩子,小鹏还有一个22岁还在念书的哥哥,但是即使这样,全家人也只想齐心协力把小鹏治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二次化疗之时,小鹏手臂置管的地方出现感染,化疗只能被迫停下来,因为感染的地方又痛又痒,他总是不小心抓伤自己,父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熬过了感染,距离第3次化疗还有几天结束,敏感的小鹏还是感受到了家里入不敷出的情况。

  小鹏对父母说:“要不就算了吧。”父亲听完红了眼眶,坚定地对儿子说:“只要好好治病,听医生的话,其他的爸爸妈妈来解决,你小孩子家家的,不要想东想西。”

  现在,小鹏的治疗已经花了9万多元,其中向亲戚拼凑的7万多元早已见底,光手术费用就要10多万,还有后续的化疗费用小鹏一家已经无力再承担。

  无奈之下王先生只能向水滴筹发了求助。了解到小鹏的具体情况后,水滴筹平台工作人员特意联系到王先生,协助小鹏对接了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通过水滴公益平台为小鹏发起了慈善募捐,目前已经筹得了19万的目标金额,解决了小鹏一家的燃眉之急。

  相信在无数好心人的支持下,小鹏一定能迎来生命的重生,这就是爱的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