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酱酒配羊肉,攒劲过秋冬|匠河坊天才酒师点亮仁怀羊肉节

  吃羊肉,喝羊汤,温暖一整个冬天!12月20日周日,仁怀市第四届合马羊肉节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全国各地的数千食客齐聚此地,地道羊肉、正宗酱香,必将在这个冬天成为游客脑海中最温暖的记忆。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北京、重庆、四川、河北......的游客们,纷纷聚集在这个充满热闹空气的小镇,吃羊肉、喝酱酒、品美食,欣赏极富当地特色的歌舞现场、民俗表演!

街头中国风舞蹈表演

红袖翩翩,灵动起舞

迎姻接亲

传统特色,婚俗表演

千人羊肉盛宴

酱酒配肉,食指大动

  与此同时,本届羊肉节还有一个最大亮点——酱香醇酒味浓郁,天才酒师来助阵。在酒都仁怀举办的羊肉节,怎能少的了酱香酒的身影呢?来自仁怀市茅台镇的酱香酒品牌匠河坊,也在本届羊肉节活动中大放异彩。

  羊肉飘香,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酒香阵阵,引得过路的游客们纷纷驻足,品鉴这款遵循传统茅台镇古法酿造的地道酱酒——天才酒师。

  拉酒线,喝美酒。在匠河坊天才酒师浓郁的酒香感召中,各地酒友欢颜举杯,主动参与到玩游戏赢酱酒的活动中。不少游客更争当先锋,互相角逐又不忘现场认识好友。浓浓酒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沉浸式感受到了酱香酒的魅力。

  看天才酒师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低调而充满艺术品位的格调瓶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流传千年的敦煌技艺,包裹着传承百年传统的地道酱香,中国文化的历史洪流的精髓在这里展现。

  让地道酱香的醇酿,飘香于万千灯火的餐桌之上,是匠河坊“买好酱酒不贵,喝好酱酒不难”的不变初衷。匠河坊,时间里的醉心酝酿,酒瓶中的人民酱香。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