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北京实体书店增至1938家 实现每万人拥有0.9个书店

  北京12月25日电,截至11月底,北京市实体书店数量为1938家,比2019年增加639家,实现每万人拥有0.9个书店,超过纽约、巴黎、东京、多伦多、首尔、悉尼和莫斯科等7个国际一流城市平均万人0.85个实体书店数量,位居世界主要城市前列。

  12月25日,在房山区拱辰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华彩复兴书店举办的2020年北京市实体书店建设现场工作会上,受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委托,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野霏通报了2020年北京市实体书店建设情况,他指出,全市小康社会实体书店各项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近年来,北京市领导对实体书店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批示:实体书店发展使书香北京更有魅力。市级部门通力合作,各区把实体书店建设列为“一把手”工程。2020年,在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面前,北京市逆势而上,市区两级财政共统筹专项资金2.4亿元支持实体书店建设,资金规模超过“十三五”前4年的总和。(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 张稚丹)

搜索更多: 实体书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