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SpaceX获NASA批准运送宇航员到空间站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周二宣布, SpaceX的“龙飞船”(Crew Dragon)和“猎鹰9号”火箭已获得其认证,可以运送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这是该机构自近40年前美国政府的航天飞机项目以来首次给予美国载人航天器认证,也是历史上首次给予商用载人航天系统认证。

  这对NASA和埃隆-马斯克的这家太空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NASA提供了过去六年用于开发“龙飞船”的大部分资金,并进行了数百次测试。

  马斯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感谢NASA持续支持SpaceX并合作实现这一目标。我为SpaceX的所有人和我们所有的供应商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为开发、测试和飞行历史上第一个获得NASA认证的商用载人航天系统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

  “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它激发了人们对重返月球、前往火星并最终帮助人类成为多行星居民的努力的信心。”

  这一认证使SpaceX的“龙飞船”和“猎鹰9号”火箭能够开始执行将宇航员定期轮换到空间站的任务,首次飞行将于11月14日进行,搭载4名宇航员。

  自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以来,美国不得不租用俄罗斯的飞船将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每个座位支付超过8000万美元的费用。SpaceX获认证将结束美国对俄罗斯的依赖,预计每名宇航员的费用将降至5500万美元左右。(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Space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