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高通预计2021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50% 达到5亿部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高通预计,2021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是2020年预期出货量的两倍多。

  据报道,高通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亿部,2021年将增长150%,达到5亿部。

  上周,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出席了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他认为,到2022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7.5亿部;到2023年,全球5G连接数预计将超过10亿,比4G达到同样连接数快2年;到2025年,全球5G连接数预计将接近30亿,5G流量将占全球移动网络数据流量的45%。

  此前,高通总裁安蒙表示,目前5G手机价格的大幅下探助推了5G手机的成长,从上季度开始,一半的手机都是5G手机,中国市场最具代表性。与此同时,未来也将在更多新兴市场看到这种情况出现,因为很多中国手机厂商为这些新兴市场提供产品。

  多年来,苹果和高通一直在围绕知识产权展开激烈的法律战,但在2019年4月双方达成和解。当时,两大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6年的可延期授权协议以及一项多年芯片组供应协议,这为苹果iPhone 12系列以及其他产品使用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铺平了道路。

  最近,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12被拆解。拆解显示,该公司在其第一代5G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中使用了高通骁龙X55调制解调器芯片。

  根据苹果和高通和解的报告,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的兼容5G网络的调制解调器芯片至少到2023年。(来源:TechWeb 小狐狸)

搜索更多: 5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