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贝恩丁杰携NPS理论,易观A10现场论道企业数字化战略,抽送签名书

  “你的用户愿意为你背书,为你自发性传播吗?”

  当我们今天谈用户谈价值时,经常会被反问到上面这句话。无论是在传统的品牌营销领域或是热度最高的互联网产品服务体系下,NPS净推荐值一直都是一个能够与六西格玛比肩的经典顾客忠诚度和口碑理论。

贝恩丁杰携NPS理论,A10现场论道企业数字化战略

  美国运通董事长兼CEO Ken Chenault评价该理论,“所有提出问题的商业领导者都了解,很少有什么方法能像顾客把产品推荐给亲友一样促进增长。”曾任飞利浦CEO的Gerard Kleisterlee也曾表示过,“NPS 系统为‘以顾客为中心’的公司文化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极力推荐。”

  净推荐值是等于推荐者所占的百分比减去批评者所占的百分比。

  净推荐值(NPS)= (推荐者数/总样本数)×100%-(贬损者数/总样本数)×100%

  作为NPS模型的首提者,贝恩公司认为“企业需要致力于增长的一个数字(即NPS净推荐值),以此驱动企业的良性利润和真正发展”。在贝恩公司出版的《终极问题2.0:客户驱动的企业未来》再次强调同一个问题:

  你有多大可能把我们产品或品牌,推荐给你的朋友?

  数字化社会,企业家终于认识到只有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服务,才能被用户青睐和买单,而从“用户”到“客户”的认知转变,更是用户忠诚度(NPS净推荐值)的长期养成。聚焦用户行为分析和智能运营,易观旗下的智能用户运营平台易观方舟,也加入了NPS用户忠诚度模型,围绕用户生命周期管理的用户分析和运营,建立更加高粘性的用户及品牌忠诚关系。

  10月23日,贝恩资深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区数字化研究院院长丁杰,将做客2020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发表《数字化战略》的主题分享。丁杰先生将代表贝恩公司,现场分享贝恩在企业数字化领域的专业研究。丁杰认为,

  公司的定义每50年就会出现重构,目前正迎来第六次重构潮。数据打通了市场的边界,带来了行业速度的“重构”,当下成功企业的发展由客户驱动,其核心能力模型,包括:

  第一层是基于NPS模型的忠诚用户养成,形成企业自身的产品及品牌口碑;

  第二层是长期的客户关系运营,构建用户和运营企业自己的数字资产。

  易观A10十年,也一直在积极普及数据能力,从“互联网化”“互联网+”到“数据是新能源”,易观的产品服务也一直在践行“让数据能力平民化”的企业使命,推出了一系列数据分析及运营的方法论、工具产品和解决方案。

  丁杰先生认为,我们今天在谈到数字化,和传统的商业经营模式而言,无论你的产品服务是线下还是线上,是传统还是数字化,最重要的目的都是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贝恩公司总结出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在行业产业重构的过程中,成功的重构来自发展科技及数据驱动的第二引擎。

  第二引擎到底是什么?

  代表的中国企业优势如何实践的?

  更普适的企业重构实操路线又是怎样进行?

  在10月23日举行的易观A10峰会主论坛上,贝恩资深全球合伙人丁杰先生将现场分享贝恩研究的企业数字化战略路线图。10月16日起,购买两日通票享受8折优惠,还可现场抽送贝恩公司丁杰先生亲笔签名版《终极问题2.0:客户驱动的企业未来》。

购买易观A10峰会两日通票 抽送丁杰签名书

  此外,与会同场的嘉宾还有易观创始人于揚、纷析智库创始人宋星、中国平安寿险总部金管家总经理沈玮、华润置地运营总监梁冰以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等业内大咖,将在“2020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主论坛上畅谈数字化运营实践。

  现在抢购易观A10峰会两日通票8折优惠,还可抽送丁杰签名赠书

2020易观A10数据智能峰会议程

  活动链接:

  https://www.huodongxing.com/go/7560099090100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