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海南不断丰富旅游产品 释放离岛免税新政红利

  您近期去海南“玩购”了吗?到海南旅游+免税购物,正成为当下“出行潮”最具热度的选择之一。

  海南省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借助离岛免税新政效应,释放消费潜力,吸引旅游消费回流,在当下具有重要意义——

  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海南省积极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充分展现离岛免税购物新政“魅力”,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度假购物天堂”。

  离岛免税红利加速释放

  助力旅游消费提质升级

  一个长约75厘米、宽约66厘米的免税购物特大号打包袋,在以前几乎派不上用场,如今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雅诗兰黛柜台日均要用掉近百个。

  “它们足够大,能将顾客买到手的成堆‘战利品’,通通装下。”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雅诗兰黛店长李新翠说,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前,化妆品只能买12件,现在增加到30件,很多顾客就敞开了买。

  今年7月1日起,新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开始执行,离岛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并增加产品种类。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迎来史上力度最大的调整。

  “手机免税,化妆品可以买30件,有酒有茶卖,10万元额度太豪气了……”当具有含金量的离岛免税新政拉开大幕,“剁手一族”的钱包很难再捂得住。

  数据更具说服力,7月至8月,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55.8亿元、件数612.2万件、旅客83.2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21.9%、147.3%、54.8%。

  “免税购物额度增加到每年每人10万元,会吸引更多中高端消费群体到海南旅游购物,拉动消费需求升级。”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晨表示,离岛免税新政给旅游行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好,海南“旅游+免税”的未来大有可为。

  “我相信新的离岛免税政策红利加速释放,会有效地促进我国居民境外购物的冲动和热情转向海南,从而有力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胜强说。

  旅游市场强势回暖

  客流量持续回升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加之离岛免税新政正式实施和7月14日全国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海南旅游业重振大幕全面拉开,消费者信心及出游意愿逐渐提升,海南旅游热度持续攀升。

  三亚·亚特兰蒂斯7月整体入住率超过九成,高于去年同期,而8月的客房入住率也持续走高。

  订单火爆、一房难求……是海南省旅游产业强势“回暖”、复苏加快的一个缩影。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离岛免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