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链信公开课:微信功能更新,这些功能是你想要的吗?

  微信功能又更新了。在安卓系统内测版本7.0.17中,微信直接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功能,两分钟后用户才能选择删除。

  网友们表示,有了这个新增功能,再也不怕手滑了!“我的一世英名有救了!”

  那么除了“撤回”和“删除”这两个功能以外,大家对微信的功能迭代仍有更多期待:

  “群消息总是很多,有时候重要的工作信息会被覆盖,有重要的事情很难及时通知群员。”

  “和朋友聊天的内容,如果可以不留痕迹,即时销毁,应该挺有趣。”

  “我在做社群管理的时候,群员老喜欢在我说重要信息的时候打断,提问。”

  “想在微信群开课,但是每次只能开一个群,而且人数还有限制,太不方便了。”

  ......

  在大家期待的功能中,其实这些功能有一款APP已经在偷偷实现了。

  链信公开课,一个大众知识创作创收平台,倡导终身学习理念,共建学习型社交网络。用户可自主创建课程,开课分享知识及听课学习。同时,链信公开课联合众多名师,行业专家、讲师、教育培训机构等,汇聚丰富的学习内容,包括系列课、单课,免费及付费课,多群开课,语音直播课程,语音课程,视频课程,图文课程等。

  它不仅仅是一款线上教育APP,它也是一个学习型的社交网络,堪称“学习版的微信”。我们可以在链信公开课,结交志同道合的学友,交流学习心得,创建学习小组,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在群管理,群开课中,群主与群员,老师与学员的群交流互动性大大增加,实时收获双向反馈,让内容传递更高效。

  链信公开课社区管理功能亮点:

  (1)阅后即焚

  你是否和朋友之间有些悄悄话,不想任何人看到,只想留在一瞬间。链信公开课,发送阅后即焚信息,支持文字、语音、图片、文件,可以随时随地,畅所欲言,和朋友的秘密,不留痕迹。

  (2)群震动

  生活工作中,我们因每天接受的消息太多,有时候难免会错过一些即时信息。那么除了群公告,消息置顶可以帮助大家的重要消息不被新消息覆盖,群震动更能及时提醒群员查看重要消息。

   (3)群禁言

  我们在管理微信群的时候,往往会遇到这样的麻烦,群开课的时候学员的发言打断老师的讲课,影响讲课的正常秩序。链信公开课的群禁言功能,开课后自动禁言,学员不能随意发言,直至老师解除禁言,学员方可发言,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4)多群开课

  想在微信群开课的朋友都知道,每次只能单群开课,想要提高课程传播效率,需要另外使用第三方多群开课助手,中间容易出现卡顿和不稳定的现象。链信公开课内置多群同步开课功能,群数量无限制,开课更自由。

  如果你想在学习社交圈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果你想寻找更好的社区管理工具,如果你想线上学习为自己知识充电,如果你想通过知识变现创收财富,链信公开课都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一起发现更多实用有趣的功能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