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实力名家杨国新艺术作品收藏价值未来堪比黄金

  讲到书画,大家都知道书画是纸黄金这个概念。目前,艺术品似乎已成为中国富豪最安全的投资渠道。其中古代书画收藏居首。报告显示,全球富豪对收藏的热情都很高涨,约有64%的富豪热衷于此。

  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贝莱德(BlackRock)主席Laurence D. Fink称,黄金作为保值工具的传统角色正在被现代艺术品所取代。历史上来看,黄金是很好的保值工具,但它已经失去了吸引力,现在还有别的机制能够对冲通胀,保存财富,目前最大的保值品是现代艺术。尤其在艺术品方面,业内人士表示收藏金融指数在过去十年上涨了252%,这比起黄金和房产,优势非常明显。

  把目光转向国内,远的不说,从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名家字画价格的增幅是有目共睹的。著名画家吴冠中的作品在20世纪80年代初数百元一幅,时至今日动辄数十万元,大幅精品要上百万元。

  时下,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等一批已故画家作品在海内外投资者和典藏家的追逐下,价格扶摇直上,并雄居市场高位。显然老一辈艺术家的作品对于刚进入收藏圈子的小白来说价格并不是十分友好,寻找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名家作品就显得很有必要。

  实力派绘画名家杨国新——收藏拍卖市场新星

  与一般油画家不同,杨国新在水墨画、书法等领域造诣深厚,在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上也卓有建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艺术多面手。他注重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并在艺术实践中努力探索以期激发新的灵感。2020年他的作品在收藏拍卖市场脱颖而出,成为未来升值新星!

杨国新的《感君情重惜分离》宣纸水墨作品以225万高价成交!

杨国新的《蕉下读书图》宣纸水墨作品以138万高价成交!

  从以上作品都在百万元上下的成交记录来看,杨国新先生的人物绘画作品,不论文人、仕女或是禅道题材,市场地位可见一斑!与已故知名大家作品相比,价格方面升值潜力还是极大的!此时如果以合适的最优价格收藏到如此优秀名家的精品力作,升值增长也只是时间问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