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线上升级,云端畅购,首届“福建好鞋网购节“将于7月25日开启

  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抢抓线上经济发展新机遇、新风口,深化福建省消费品工业“2020线上升级”行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5日,联合主办“福建好鞋网购节”公益直播活动,进一步强化省市县、政企协、产供销合力,发挥融媒体、知名电商平台等影响力和品牌推动力,促进制鞋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畅通循环,加快培育行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促进特色品牌消费。

  福建省是全国重要鞋业产业集聚区,全省拥有规模以上制鞋企业1000多家,年制鞋产量近39亿双,已培育形成泉州、莆田等超千亿鞋服产业集群,是全国运动、旅游、休闲等鞋类生产集中、品牌集聚的先进制造基地,鞋业主营收入、产品质量、出口规模等连续多年居全国前列。本次网购节立足福建制鞋产业发展特色优势,以“线上升级、云端畅购”为主题,集结福建知名鞋企和行业龙头,聚焦福建好鞋的高端品质、前沿科技、时尚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数百款爆款好鞋,让广大消费者体验云端畅购,在线用“脚”投票。

  本届“福建好鞋网购节”主场首播将于7月25日(周六)晚19:00正式启动,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将做客直播间,为福建好鞋代言,并现场体验福建好鞋的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等高端制造过程。各大鞋企负责人也将走进直播间,为消费者讲述品牌故事,介绍产品特性,并为粉丝奉上“豪”礼,给出“总裁惊喜价”,直播间还有多轮抽奖、“满减活动”等粉丝福利。广大网友可通过抖音平台搜索“新闻启示录”账号、微信平台搜索“直播福建”账号或登录“海博TV”手机客户端观看直播、参与体验、在线下单。本次网购节将持续10天以上,还将有数十位主流媒体当家主播以及抖音直播达人等陆续走进网络直播间,一同为福建好鞋加油助力。

  还等什么,Let’s Go!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