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报告: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 北上深跻身全球前十

  上海6月5日电,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5日发布的《2020全球生活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住宅价格最高的十大城市中有一半位于亚洲,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上海、深圳和北京的住宅套均价格再次跻身全球前十,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位。纽约和里斯本分别占据住宅租金和租金涨幅榜的榜首。

  这是世邦魏理仕连续第六年发布《全球生活报告》,对全球39个重点城市2019年的住宅市场数据与发展趋势进行综合对比与解读,这些城市像香港、悉尼、里斯本、伦敦、纽约、新加坡、北京、莫斯科、罗马、多伦多、洛杉矶、深圳、上海、都柏林、马德里、曼谷、巴黎、芝加哥、迪拜、班加罗尔、柏林、开罗、孟买、慕尼黑等。调研结果显示,39个市场中有31个录得住宅价格上升,但平均涨幅只约为上一年水平的一半。报告指出,价格增速的普遍放缓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类降温措施实施后楼市逐步趋稳,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

  除了住宅相关价格,报告还对一些日常消费数据作了调查。比如深圳、北京、上海一杯咖啡的价格在4.30美元左右,分列“咖啡榜”第七至九位,与排名首位的迪拜价格差距不到1美元。而从健身会费来看,上海在内地三座城市中价格最高,以每月53.64美元排名全球第十一位。此外,北京、上海、深圳三城中等档次餐厅两人用餐费用均为28.60美元,位于榜单28名开外,价格为排名首位的纽约三分之一不到。(来源:中新网 记者 李佳佳)

搜索更多: 房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