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伦金融:特朗普“狂人”举动又来!!金价1800有希望?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来了!!近日中美纠纷进一步升级,大选来袭“狂人”举动更值得关注!为什么呢?因为中美纠纷始于 2018 年,正是美国的国会大选年,对比后就会发现,当年有关所有贸易的争拗转折点,竟与众多共和党选举活动有关!贸易纠纷期间黄金波动高达100美元、标普波动达200点,目前中美局势胶着,投资者又可以怎样把握当中的投资机会呢?

  选举口号视乎选民要求

  在过去百年的美国大选,美国总统的选举政策就是看大部份选民的意向,根据选民意向而发表政纲。根据2020 年 5 月外媒的最新调查,美国受访者对于中国的友善度因为疫情、媒体及政治的因素,出现大幅下滑。所以特朗普重启贸易纠纷,以争取选票。

  那么中美纠纷下的投资环境如何?

  中港股市:持续弱势

  美股:科技受压,传统产业、农产、能源、 贸易及消费受惠

  政治压力下,亲美国的非美货币被迫升值

  政治压力下,对抗美国的非美货币贬值

  贸易纠纷行情这么吸引,很多投资者都按捺不住想立刻进场。但市场上的行情好坏掺杂,消息难以分辨,不少投资者会因误测行情,做了反向的单子而亏损出场。英伦金融提醒,想要准测行情,不能盲从市场情绪、仅听一家之言,需要结合综合背景分析市场。英伦早着先机,想获完整风险情绪解读报告和交易速查表,登录英伦金融官网咨询客服哦。

  英伦金融正是凭借科学的方法和分析实力强大的团队,才能多次准测市场的每一个大行情,为客户博得先机。如13年在国际投资论坛中准确预警金价崩盘,14年携手郎咸平提示股市上升潜力,15年与谢国忠预言中国股市崩盘,并建议多关注原油等大宗商品,而在16上半年,英伦金融更带领投资者亲赴美国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预早揭示美股升势,17年联手水皮为投资者揭示外汇升浪行情,而18年则联手美国商品权威专家杰夫瑞剖析金价行情,19年更携手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揭示黄金大涨。想体验贴心贴市的分析服务,快些登录英伦金融官网咨询!

  学习才可使人进步!如何制定交易策略?交易中准确的直觉从哪里来?英伦金融还不定期的会推出《三天交易培训》的教学课程哦,并且还全免课程学费,还有着蝉联《最具实力分析奖》的英伦金融一线交易指导老师一对一教学,对于无交易经验又或者是在股市摸爬滚打多年的您,轻松培训一周便可摸透其交易原理,自行交易轻松获得回报。如此一来,投资理财的原油市场也并不是十分困难的事情,当然,优秀讲师在教学的过程还会分享一些原油投资实战经验,更会直接提供入市指导,投资学习之余还能掌握一波市场行情哦!有兴趣参与课程的朋友,快些登录英伦金融官网咨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