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国富豪们正利用前所未有的机会免税给子孙转移资金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富裕的美国人正利用前所未有的机会免税转移资金给其子孙。

  得益于2017年的共和党税收改革,避免美国遗产税和赠与税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容易,该税种最高税率达40%。现在,不断下降的利率和动荡的股票市场正在创造千载难逢的机会,即使财富顾问们居家办公,他们也忙的停不下来。

  Nucleus Advisors的执行合伙人Jordan Waxman说:“电话被打爆了,确实没有比现在更好的规划时间了。”

  美国国税局设定的遗产规划方面主要利率从未像目前这样低。例如,第7520节税率从4月的1.2%降至5月的0.8%。去年大部分时间里,这一数字都远高于2%,此前的低点为2013年1月份的1%。

  富人利用低利率的最简单方法是将现金或其他资产借给家庭成员。继承人可以借贷数百万美元,然后将其投资并从中获利。

  继承人可以锁定数年甚至数十年的超低利率。美国国税局要求3到9年的“中期”贷款利率为0.58%,可以持续20年或更长时间的长期贷款的利率为1.15%。

  如果特朗普在11月的选举中失利,税法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民主党推定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提议消除这一遗产税漏洞。

  纽约大学法学教授Lily Batchelder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到2020年,美国人将继承大约7640亿美元的遗产,平均仅需为该收入缴纳2.1%的税。

  实际上,新冠疫情引起的封锁意味着许多曾经忙碌的富人发现自己有很多时间来使遗产计划最大化。困在家里的富裕企业家们终于有充足的时间考虑他们的下一代。

  Tiedemann Advisors常务董事Jim Bertles说:“这有点疯狂——我现在比疫情之前还要忙。这是因为与我们联系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手现在头有大把的时间。”(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