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将于2025年建成覆盖全国的5G网络

  当地时间4月29日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宣布,新加坡企业将从明年1月起推出两个独立的5G网络,在2022年底前建成至少覆盖半个新加坡的5G网络,并在2025年底前建成覆盖整个新加坡的5G网络。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称,新电信(Singtel)以及星和(StarHub)与第一通(M1)组成的联营公司已经中标建设这个最终将覆盖全国的5G电信网络,其他移动网络经营商则将通过购买使用权方式采用网络。

  当天(29日),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部长易华仁表示,建设5G网络是新加坡对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投资。他认为,在新加坡不得不采取阻断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数字技术的重要性得到了进一步凸显。(总台记者 孙牧宁)

搜索更多: 5G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