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机票“白菜价” 美媒:中国航空公司推吸引旅客新措施

  4月23日报道 美媒称,从提供白菜价机票到多座位折扣,中国的航空公司正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便在五一劳动节前吸引游客——劳动节是中国经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陷入停滞以来的首个重大假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4月21日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称,2020年第一季度全行业累计亏损398亿元人民币。随着封锁措施逐渐放松,中国航空业正朝恢复正常迈出第一步。

  民航数据服务公司飞常准的一名分析师说:“在政府的复工复产政策下,国内航班正缓慢恢复,中国民航市场开始重新升温。”

  该分析师说:“另一方面,由于新冠病毒在海外的大规模传播以及国际航班的限制,国际航线仍呈下降趋势。恢复国际航线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根据“飞常准”提供的数据,今年1月底到2月,中国大陆的航空业务暴跌了80%以上。

  国内航班在2月中旬开始反弹,截至本周已经恢复到疫情发生前近一半的水平。

  报道称,作为市场复苏的进一步迹象,贵州航空、桂林航空和海南航空等地方航空公司都在为夏季和秋季增加新的国内航线,以应对旅客需求。

  一些航空公司为了吸引旅客,推出了被当地媒体戏称为“白菜价”的国内航线机票。

  据报道,在国内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飞猪上进行搜索显示,今年6月从北京飞往山东烟台的一张机票价格仅为80元,比平常的价格便宜了90%左右。

  报道称,尽管航空业正在好转,但新冠肺炎疫情也对航空公司的座位销售方式产生了持久影响,这些航空公司试图让旅客感到安心。

  举例来说,自今年2月以来,华夏航空就一直向乘客提供多座位服务。有了这些优惠活动,旅客能以一个经济舱座位的价格买到6个空座,从而确保他们能与其他乘客保持距离。(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机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