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疫情摧残电影业:美国票房进入1998年来最糟糕的一年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报告预测,由于在可预见的时间内电影院仍将关闭,并将大片电影放映时间推迟到2021年,今年票房预计将同比下降40%以上。

  Wedbush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他估计2020年的票房仅约66亿美元,较1998年67亿美元的数字还要低迷。

  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美国票房收入为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4%。

  “我们预计,大多数影院将关闭到6月份,并且在今年余下的时间内恢复缓慢,” Pachter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我们预计某些地区的电影院将关闭数月之久。”

  美国各地的社交隔离限制迫使各电影院关闭,而各大电影制片厂则重新调整了2020年及以后电影的档期。

  迪士尼已将原定于3月份上映的《花木兰》推迟7月24日,《丛林奇航》则推迟至2021年7月。此外《黑寡妇》的上映时间推迟至11月6日,所有漫威电影的档期均已推迟。

  索尼亦推迟了大部分2020年大片的发布,而环球影业则将《小黄人:格鲁的崛起》推迟到了2021年。”

  Pachter指出,目前有17部撤档电影尚未确定新档期。

  周一,Marcus Theaters母公司Marcus Corporation下跌了5%以上,Cinemark下跌了8%以上。而AMC则暴跌了17%,据报道该公司正洽谈聘请美国律师事务所Weil Gotshal & Manges来探讨可能的破产保护申请。自今年年初以来,AMC的股价已经下跌了70%以上。(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电影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