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融慧资本李九歌“七不买”秘诀堪称一绝!

  李九歌出生于1976年,祖籍湖北荆州。他是一位备受争议的“民间股神”。

  按普通人的眼光来看,瘦瘦小小的李九歌实在是毫无出色之处,也长得容易让人忽视。

  无论他是股票高手还是老手,但是论人气,他高,论技术,他有,不管是“黑马”“白马”,能赚到钱的才是“好马”!

  李九歌 - 成长经历

  书香门第,知识家庭,从小受父母严厉的教育,养成了爱国爱党,责任心强,做事遵循规矩;80年代进入青春期,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社会的发展进步,很多新奇的事物出现后,性格出现了叛逆的特征,自此走上了一条打破旧事物创造新事物之路.

  1997年,中国股市的牛市迸发,点燃市场交易热情,在预感中国的市场是全世界最庞大的市场时,决定在中国走出一条康庄的金融大道,自此就有了基于证券公司与基金公司背后你看不见的金融家之路。

  从业经历:

  1997-2007年:1997年接触中国股市至2007年,十年磨一剑,总结出大量的实战经验技术和敏锐的嗅觉,犀利的眼光捕捉市场主力资金的动向。

  2008年,金融危机前加入某老牌证券公司担任高级策略研究员,由于十年的经验和五年的海外经历,率先提出风险预警,金融危机后统计全年帮助公司客户直接规避损失总计达5亿元。

  2009年,2010年担任某知名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获得:“某知名证券金牌分析师”美名

  2011-2015年在广州创建“智能汇投”高端投资俱乐部,时任俱乐部投资总监,首年签约资产突破亿元大关。签约证券公司与基金公司达到高度战略合作关系。

  2015-2020年,担任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背后的投资策划者,曾受邀《证券时报》书苑访谈嘉宾,湖北经济电台FM财经节目特邀嘉宾,湖北经济早报电台特邀嘉宾。

  李九歌 - 炒股秘诀

  李九歌在接受采访时说:“交易股票有很多误区,我炒股的秘诀是股市‘七不买’。” 第一,放天量过后的个股坚决不买。放天量一般是市场主力开始逃离的信号。第二,暴涨过的个股坚决不买。如果个股行情像一根筷子,直冲上天,那表示庄家已经换筹走人,你再进去就会被套。

  第三,大除权个股坚决不买。除权是市场主力逃离的另一个机会,价格低了一半造成了价格低的错觉,人们喜欢便宜买低价,一旦散户进场接盘,市场主力却逃得干干净净。 第四,有大问题的个股坚决不买。受管理层严肃处理的先不进去,先观望一下再说,不冒险。 第五,长期盘整的个股坚决不买。这样一般是庄家已经撤庄,但还没有把筹码全部拿走。第六,利好公开的股票坚决不买。这是目前投资者最易走入的一个误区。市场上有这样一句名言:谁都知道的好消息,绝对不是好消息;谁都知道的利空,绝对不是利空;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利好放出可能大跌。 第七,基金重仓的个股坚决不买。因为基金账户不能隐瞒,一季度公布一次。基金不坐庄,有盈利就跑。当然这个理论有时间性,在熊市里面最明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