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在转型升级的时代,让创新营销飞起来!

  2019年12月28日,郑州地标万豪酒店,“中国营销跨年演讲暨第17届中国营销盛典”正在进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上千名与会者一起用热情和掌声见证了这次营销智慧盛宴。

“中国营销跨年演讲暨第17届中国营销盛典”现场

  这是中国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

  由素有“中国营销界的黄埔军校”美誉的《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作为主办方,由致力“让企业拥有超级能力”的联合力量作为承办方,号召并聚集营销专家、知名学者、智业大咖、行业巨头、投资公司、市场新锐等营销界中坚力量,为推动中国营销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极具价值的思想以及案例。

  

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本届盛典以“中国营销40年,驱动未来的中国力量”为主题。

  在盛典最核心的分享环节,演讲精彩纷呈。

  卡萨帝分享了高端品牌营销创新经验,京东物流总结自身实践分享了对智能供应链发展的见解,泸州老窖分享了基于高端消费圈层的团购创新……来自一线的企业家现身说法,既接地气,又闪耀着思想的火花。

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总裁王庆致辞

  金焕民、许战海、朱玉童、刘春雄、施炜等著名营销专家,则从不同视角纵深洞察市场,把脉营销趋势,提出解决方案,他们高屋建瓴、精彩独到的视野与见解,引得现场不时爆起此起彼伏的掌声。

  来自深圳的汉食智能联合创始人、COO贺利锋说:“在这个转型升级的新时代,我们既需要切实有效的理论指引,又需要借鉴优秀企业的实战打开视界,还需要深度思考未来的方向在哪里?……这次的营销盛典让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汉食智能联合创始人、COO贺利锋在活动现场
调整期对企业既是压力,也是方向

  总结在本展盛典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两个词汇,一个是“营销”,另一个则是“调整”。

  著名营销专家吴越舟说:“2019年,中国整个企业界都面临着考验,都在转型升级。”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戴鑫说:“纵观中国营销40年的历史,其实是存在周期的,目前是调整期……因为消费升级是必然趋势,再加上国际形势的变化、国内市场的节奏调整,逐渐效果呈现。”

京东物流供应链产业平台高级总监梁巍分享经验

  对此,深圳亲呼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峻峰在接受《销售与市场》记者采访时说:

  “对每个企业来说,怎么去适应这个调整,都是必然要面对的。这个调整期对企业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个方向。面对新的形势,新的市场,每个企业都必须冷静认真思考,如何适应变化趋势,如何寻找发展方向……

  而亲呼智能着力打造的联合力量平台,其初心与核心驱动力,也正是为企业尤其中小微企业寻找新市场与新方向。

  联合力量平台全称“联合力量企业服务联盟平台”,致力在快速迭代、竞争残酷的市场环境中,利用其平台为广大入驻企业打破信息孤岛,汇集产业链条,联合多方资源,建造一个资源互补、跨界创新、联合营销、共生发展的企业生态圈。

著名营销专家金焕民在发表讲话
那些在盛典上闪闪发光的金句

  这两年很多人在努力做效率、做整合,结果发现公司越来越小了。

  ——韩都衣舍副总裁 贾鹏

  这是一个转型的市场,中国的刚需需求爆发,能量基本全面释放,接下来就是转型升级的市场。

  ——顶固集创家居首席战略官 汪光武

  在整个经济形势上,2019年就是一个大调整期。这个调整期对企业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个方向。

  ——亲呼智能董事长 刘峻峰

  我们看任何商业活动,只要是市场经济都包括三个大的社会体系:1、需求侧。也就是顾客需求。2、供给侧,就是产业侧。3、连接。把供给和产业连接起来,它就是一个连接桥梁。而什么叫连接?我有一个定义,就是信息的交流。

  ——著名营销专家 施炜

  我们要顺势而为,这样才能借力打力,才能四两拨千斤。逆势而为就会万劫不复。

  ——国潮白酒中国乔巴创始人 杨叶护

  这是一个人人都可以生产IP的时代,你以为他在角落里,其实他俨然成为这个时代的主角。

  ——著名营销专家 朱玉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