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印度启动“月船3号”探测器登月项目

  孟买1月1日电,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西旺2020年1月1日表示,“月船3号”探测器登月项目已经获批启动,目前相关队伍组建完毕,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西旺当天在班加罗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月船3号”项目将在“月船2号”项目的基础上展开。该探测器预计于2020年底或2021年发射升空。

  另据西旺介绍,作为印度首个载人航天飞行计划——“加甘扬”计划的一部分,从2020年1月的第三周开始,由印度空军挑选的4名男子将在俄罗斯接受相关训练。“加甘扬”计划预计到2022年完成,届时会将3名印度宇航员送入近地轨道,并在太空停留大约7天。

  “月船2号”是印度第二个月球探测器。该探测器2019年7月22日发射升空,但在9月7日其着陆器尝试在月球表面软着陆时失联。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此后多次尝试恢复通信未果,外界普遍怀疑“月船2号”着陆器已在月球表面坠毁。不过,作为任务的一部分,“月船2号”的轨道器仍停留在月球轨道,预计未来几年都将保持运行状态,并开展系列实验。(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兴军)

搜索更多: 登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