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纽约州实施禁塑令 美媒:要让泡沫塑料永远消失

  12月28日报道 美媒称,以前无处不在的泡沫塑料容器将从纽约市的熟食店、外卖店和食品餐车上消失。纽约州其他一些地方和世界上的许多城市也禁止这种材料的餐具。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12月23日报道,泡沫塑料容器、盘子和杯子可能很快会在纽约州永远消失。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正提议在全州内禁止使用由聚苯乙烯制成的一次性餐具和泡沫填充颗粒,这是一种无法生物降解而且很难回收的污染物。

  这项禁令需要得到州议会的批准,它将使纽约州成为颁布此类禁令的人口最多的州,而且是第二个这样做的州。缅因州5月份禁止这种泡沫产品。

  科莫在一份声明中说:“从外卖餐具到填充颗粒,这些材料无处不在,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它们将继续污染我们的水域,并在今后的世世代代伤害我们的野生动物。”

  这位州长的提议参照的是2019年1月在纽约市生效的一项类似禁令,这项禁令通过前曾历经多年的法律争吵和强烈反对。这项计划是科莫将于2020年1月1日发表的年度州情咨文中提出的议程的一部分。

  如果获得通过,这项拟议中的禁令将在2022年生效,这将是今年民主党人在近10年来首次全面控制州议会后采取的一系列环保措施中最新一项。(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刘晓燕)

搜索更多: 禁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