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供应链的数字化, 给零售业“换个大脑”

  在2019年岁末,整个消费市场对于消费升级的趋势已经达成共识,即未来三五年内消费升级会是中国经济拉动内需的主动力之一。在这种大趋势的推动下,近年来在前端的商业模式出现了许多新变化和新模式,从“人、货、场”的数字化角度,开始着手的时候,其实是从整个环节的最后两个阶段开始,也就是门店和用户。这时说的货的数字化,也首先是前端门店里的数字化和在线化,首先解决全渠道获客和全渠道销售的问题。当做到这一步后,才会真正开始深入到供应链的层面。因为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行为数据和商品动销的数据积累起来,当这些数据积累到一定量级时,供应链的数字化改造才有了针对性的方向。这也是当下供应链改造与传统不同的地方,虽然供应链仍旧是前端消费者看不到的部分,但是前端的需求变化,会越来越多的影响到后端供应链的改造。这种改造,当然包括物流的数字化与智能化,但又不止于此。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推动供应链+生态的战略,用供应链+互联网、供应链+连锁加盟、供应链+智能零售、供应链+营销、供应链+品牌孵化等组合赋能模式,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要助力广大的品牌商、渠道商和服务商,成为整合型的企业,实现更健康、更长远、更快速的发展。

  订单和采购的本质是什么?其实是一种消费预测,也就是发生在企业内部的采买决策行为。所以,如果非要说供应链的数字化究竟在做什么,至少从零售业的经验看,它其实是企业内部决策的数字化。这种决策的数字化,并不完全等同于之前业界普遍说的“人、货、场的数字化”。如果说,“人、货、场的数字化”是在给零售业换个“身体”,那么供应链的数字化,其实是需要给零售业“换个大脑”。这自然是更为深刻,但也更为重要的变革。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在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的O2O供应链生态之路上,专注于为各类企业、客户、增值服务商、商店以及它们的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生态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构建一个无边界的共享共赢的商业世界,让生态圈所有参与者获得最经济、最大限度的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