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从切身需求选择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消毒柜要不要买?蒸箱要买多大的?这是很多人装修时候都要考虑的,不仅要选合适的品牌,还要量好安装尺寸,甚至还需要考虑厨房的整体装修风格,整体装修下来不仅累人,还有可能风格不搭一团糟。在科技的进步下,集成灶应运而生,集合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等多功能为一体,一次性解决了人们的这些烦恼。

  但是对于购买集成灶,很多人还是有点犹豫,尤其担心厨房油烟问题,习惯了用抽油烟机,难免质疑集成灶的除油烟效果,其实在同样是知名品牌的情况下,集成灶的除油烟效果普遍好于油烟机,与其纠结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不如选个集成灶更靠谱。集成灶怎么选,首先要看品牌,大品牌集成灶的质量和品质更有保障。

  说到集成灶品牌,不得不说在集成灶品牌里的佼佼者森歌,森歌作为集成灶标杆企业,一直以产品质量和特色打动消费者,其产品的品质体现在点点滴滴,更体现在敢于给森歌消费者一次选择、终身无忧的承诺。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需要工业设计的美感,更重要的是合理性与功能性,既要有强大的排油烟功能,还要考虑到后续的日常使用,因为用户才是产品真正的使用者。为了满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森歌工程师走过16年,遍访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记录国民烹饪的习惯与数据,经过数万次的测试与升级,才研发生产出最终到达用户手中的集成灶产品。

  正是这样的精益求精的态度,才成就了森歌集成灶严选的品质,实现高达99.95%以上除油烟效果的同时,兼具了静音、安全、好清洗易操作等其他人性化功能特点,切实地满足了用户最真实的需求。

  厨房是一个为家人大显身手的地方,油烟机悬在头顶,会让厨房空间显得过小,让人产生压迫感,森歌集成灶能有效利用空间,让厨房更敞亮。一味追求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不如从切身需求出发,买台集成灶。森歌集成灶带给你的惊喜,远远多于你能看到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