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数据显示英国6大富豪身家等于1320万穷人财产总和

  12月6日报道 法媒称,英国排在前六位的最富有者的财富相当于该国1320万最穷者的财富之和。这是12月3日由平等基金会发布的一项数据。平等基金会呼吁英国消除经济和社会不平等。英国最富者的财产约为394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元)。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12月4日报道,在这份以《福布斯》杂志、瑞士信贷等机构的数据为基础制作的榜单中,印度裔的欣杜贾兄弟排在第一,估测资产128亿英镑。随后是化工企业英力士集团的创始人兼总裁吉姆·拉特克利夫,资产92亿英镑;资产61亿英镑的对冲基金经理迈克尔·普拉特;各自资产达到57亿英镑的房地产行业的鲁本兄弟。

  报道称,根据平等基金会的研究,在财富另一端的是1400万英国人目前生活在贫困线之下。这其中有400万人比贫困线标准还低一半,有150万人没有办法去购买最为基本的生活必需品。这家机构强调,1%的最富者的财富相当于英国80%人口累计的财富,也就是5300万人的财富。

  报道指出,英国的不平等问题是预期于12月举行的大选的话题之一。(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刘卓)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