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解决消费者的真正痛点

  就当前而言,消费的量变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总量大,2018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38万亿元;二是增速依然处于高位,2018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比GDP增速(6.6%)高出2.4个百分点,比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速5.9%则高出3.1个百分点;三是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大,远高于投资和出口。总体来看,进入新消费时代,彰显个性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消费升级的大方向,从而延伸出质变趋势。在这个增长更替和创新颠覆的消费零售世界,未来变化不会是单一型态。消费零售行业的问题是,通往消费者最终购买的路径上存在太多阻力。必须解决消费者的真正痛点所在:价值与便利、个体化解决方案与体验、真实与透明。消费和零售企业必需携手去整合数据、媒体和物流,共同设计平台让品类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能成功的企业必然是那些拥抱增长思维,将洞察转变为行动,敢于不断试错的组织。消费零售行业已经开始发生质变,从销售商品转变到创造用户体验。作为深耕供应链20年的供应链领军企业,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为全球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供应链服务,其精心打造的“深度380平台”已成为中国的流通分销服务平台,并以强大的线下供应链服务体系作为核心优势,助力数百万中小零售商转型升级。在新零售刚刚唱响之际,怡亚通通过线下与线上融合发展,强势推出星链云商、星链云店、星链生活、星链友店等多款互联网创新产品,极力构建一条始于上游供应端,终于零售终端的升级版商品流通体系,开启流通行业新纪元。

  先行的互联网销售及移动销售是无法得到有效的时间、质量保证的,同时跨国域的代购也一样受制于无现货、规模小、售卖公信力弱而使发展不能得到更好保证,万福客集合怡亚通星链物联及万福客云销售平台能让顾客真正享受到时代发展带来智能享受,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优质商品以最好最快的形式呈现于眼前,Wonderful跨境购相比一般贸易进口商品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等的综合税负要优惠30%左右,实行集中采购,商品直接储存在海关保税仓库,物流公司可直接配送,比传统海淘的发货速度提升3-5倍;且全程遵守国家相关规定,通关完全合法。加上保税仓直发,减少中间转运成本,使得最终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3-6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