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更注重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结合

  纵观中国零售业的变迁,我们首先看到的传统店为第一代店,比如目前依然根植在中国各个角落的夫妻店、小卖部等;在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便迎来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店铺也就是第二代店;随后又迅速催生便利店O2O,可以说是接近第三代店的业态;到现在,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新的零售业态逐渐成型,场景的价值重新回到大众视野,社区新零售成为部分开拓者的练兵场。与传统零售店、电商店铺、万福客进口连锁便利店O2O不同的是,更注重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结合,将自身定位为智慧生活第三代店,区别于传统门店、网店,在服务目的上,万福客联结的是第三方服务商与用户需求,实行精准化匹配和推送,是实体店走向社区的网络节点,是网络商业走向社区的实体节点。而社区一直以来都是零售的重点,社区连锁便利店比比皆是,社区O2O服务商的竞争也比较激烈。只不过现在,在场景价值被重审之后,人们意识到社区服务深度的拓展依然有较大空间。

  如今,新零售大潮正在带动零售行业走向变革,就此带来的服务升级也推动零售场景和内容发生质变。中国零售店业态的改变有目共睹,从实体店到线上店,从食品零售到服务零售,从大众零售到社区零售,一幅幅生动的零售业态变迁史仿佛历历在目。如今,在业态内的融合与再生的推动下,零售业急需一个合适的业态来满足技术与服务更迭后的用户需求。当社区新零售横空出世时,零售业态如何一步一步从纯单一的传统店走到现在,就颇具历史意义了。万福客总部怡亚通星链O2O商业模式的核心是架设一座将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连接起来的桥梁,带给生态圈中每一个参与者以掌控未来的巨大机遇,把新流通这一更有高度、更为核心和重要的理念展现在品牌商、零售商和消费者面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