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给用户画像,实现更精准的推送、互动和服务

  互联网的时代,大数据的支撑不仅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每一个品牌和产业,也让产业无形中获得了门店引流,并且更加快速的获得精准的信息增量。以前的线下门店经营模式是,客户购买之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要想获得用户信息获得相应的用户画像的话,他们需要打电话询问、上门回访等等,不仅花费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往往得到的信息也不够精准。但是有了线上门店就不同了,线上的用户一般会有注册信息,品牌不仅能获得客户画像的信息,还可以从大量客户的购买记录和评论,分析目标人群购买习惯和产品偏好等等,数据收集变简单了,也更加精准了。万福客星链供应链云以供应链为基础,互联网为依托,构建了一个流通产业、智能分销B2B2C的平台,全面推动流通产业的数字化。依托线性的供应链体系、线性的分销体系全面转型成未来数字化的营销体系。这种营销体系,帮助所有的品牌未来更加精准的投入费用,帮助所有品牌更加低成本传递给每一个社群,给每一个消费者。同时实现全国仓储之间的智能互联互通以及配送。线上线下的结合,也让万福客品牌的优质服务更容易被感知、被传播。单一客户的服务案例通过线上,可以产生连锁效应。

  万福客很早就将用户的历史购买行为、购买决策、甚至线下卖场移动路线、地理位置等所有的行为数据化并形成数据模型,同时不断地将数据进行优化、归类。另外,用户无论是接入实体WiFi,还是其他购买行为,都可以被识别出来,并且通过数据分析可以给用户“画像",以实现更精准的推送、互动和服务。万福客整个大数据体系,具体到每一个用户把其在线上和线下的数据相互匹配起来,就能给用户更完整的全息“画像”,客户在线上线下的购物偏好、行为轨迹都变得有章可循,也就更能深刻地了解用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