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研究称金融业因忽视女性每年错失7000亿美元收入

  北京时间12日消息,根据管理咨询公司奥纬(Oliver Wyman)的一项研究报告,以男性为主的金融业由于不听取女性意见或为女性量身定制产品,每年失去了超过7000亿美元的收入。

  这份报告的主要作者杰西卡·克莱普纳(Jessica Clempner)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女性可以说是金融服务中最大的服务不足群体。企业因为不倾听和理解女性客户而错失了大量收入。”

  报告称,许多看似性别中立的产品实际上默认满足了男性的需求,尤其是理财产品并没有一贯地为女性的经济生活而设计。

  例如,奥纬估计,如果保险公司以与男性相同的速度向女性出售人寿保险,他们可能会产生5亿美元的新保费。妇女还倾向于以现金而不是股票和债券的形式持有更多的资产,这可能使财富和资产管理公司失去了250亿美元的费用收入。

  由于金融业的高级管理层中普遍缺少女性,使得问题更加复杂。报告称,目前全球只有20%的金融高管是女性,较2016年的16%上升了4个百分点。该行业仍在努力应对很多与过去相同的挑战,其中包括阻碍很多女性发展的职业生涯差距。(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女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