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德媒:中国厂商凭什么称霸非洲手机市场?

  10月29日报道 德媒称,年龄在35岁以下的非洲人中,77%的人如今都使用智能手机。报道指出,非洲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能够满足非洲客户需求的手机品牌不多,但一些中国品牌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0月28日报道,在几内亚比绍首都的街头寻找工作的巴尔德说:“我无法想象没有智能手机的生活”。这名35岁的孩子父亲有时为外国商人兑换外币,有时为店主跑腿办事。他说:“有了智能手机,我不仅能与客户保持联系,而且还与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熟人保持联系。对我来说,如今智能手机几乎与电,水或面包一样重要。”

  巴尔德说:“智能手机也应该如此。”他本人最近购买了一款中国品牌智能手机:“价格便宜并且拥有我们在非洲所需要的所有功能。手机已经配备进入重要社交媒体的服务器。此外,手机本身坚固耐用,在待机模式下电池可以使用几天。因此,我非常感谢中国人,是他们让我们能够如此轻松地使用互联网!”

  报道指出,不仅是在几内亚比绍,在塞内加尔、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来自中国的手机都占据着当地市场的主导地位。

  报道介绍,业内人士表示,价格是一些中国品牌手机最有力的武器。此外,中国手机品牌厂商还仔细分析了非洲用户的需求,之后对手机进行了改进。(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手机市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