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改革的进程

  2018年底我国城市化率为59.6%,若以发达国家(如英德美澳)平均80%的数据推算,未来10-15年至少有2-3亿的农村人口进城,带来超过8000亿元的新增消费规模。从近年中国城市化发展来看,未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将出现在常住人口突破千万且城市化仍具提升空间的二线城市如成都、郑州、西安等地。自2009年,万福客进口连锁怡亚通启动“380项目试点”。短短六七年间,这项试点不断深入,目前已经在全国30个省区市的270个城市建立了分销网络,到2018年已实现380个城市全覆盖。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买全球、卖全球”已经成为更多企业的共识。作为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商的领军企业,怡亚通充分发挥全球运作网络、专业团队力量、先进信息系统、强大资金支持等优势,以智力和资源整合为基础推出集成化服务,打造了一个全球化供应链服务“大超市”。

  2017年五大国家级城市群(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长江中游、成渝)经济总量达48.3万亿元,占全国经济总量近60%,预计到2019年五大城市群经济总量占全国经济总量约可达65%(按年均增长率5%计算)。以城市群为代表的集聚经济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推动中国的区域经济由传统的“省域经济”、“行政区经济”向“城市群经济”转变,未来商业不动产作为城市群重要的经济驱动和创新载体,也将从中获得新动力。与此同时,城市群另一个优势是核心城市的带动和辐射作用。预计到2020年,中国超过66%以上的中等收入消费者将来自数量众多的中小城市,而消费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进行消费和消费升级意愿大大高于一二线城市。“城市产业发展需要有供应链思维,才能促进城市产业升级,推动城市产业发展保持持久生命力。”怡亚通董事长、CEO周国辉在论坛上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供应链领域的上市公司--怡亚通,是中国最大的B2B流通商业服务平台。怡亚建设的“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是携手各地政府、国企打造符合当地核心产业特色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以1+N的服务模式(1是核心企业,N是核心企业的上下游),打通从生产到流通的全链条供应链服务,解决城市发展所面临的人才、金融、流通、技术等难题,为城市转型发展带来新动能,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供给侧改革的进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