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徐霞博士现场真传技术法宝,中国医美年度盛会绽放成都

  如果你想和中国超级毛发移植大咖面对面交流,如果你想抢先学到当今世界毛发移植前沿技术,如果你想知道作为植发医师如何规避手术失败,那么你就不能错过将于11月1日-3日于成都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是中国医美行业久负盛誉的学术盛会,一直都以嘉宾阵容强大、学术性强、规模大、规格高而著称。此次,大会力邀中国毛发移植创建人徐霞博士作为大会主持人及毛发移植主讲专家,向广大业界同行传授毛发移植技术心得。

  据悉,《远离失败,植出精彩》是徐霞院长此次的分享主题。其目的就在于针对当今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各种毛发移植手术失败原因进行剖析,指出规避和解决之道,倾授毛发移植前沿技术及操作技能技巧,使参会同行真正领受如何规避毛发移植手术失败风险、学习毛发移植学术技能技巧及宝贵的临床经验。

  徐霞博士是享誉国内外的中国毛发移植超级大咖,她不仅是中国毛发移植创建人,还是中国医师协会毛发移植技术培训基地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副会长、中外明星政要御用医师。多年来,徐霞博士一直坚持倡导植发产业要走正路,去歪风,强调无论怎样进行商业运作、商业包装,毛发移植都不能脱离医学本质而存在,必须始终把尊重医学定律,重视医学技术放在重要位置。为此,徐霞博士在中国医师协会的委托下,开办了国内毛发移植规范技术规范应用培训班,培训讲师全部由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的专家团队担任,从毛发移植理论知识到实际技术操作,从手术观摩到答疑解惑等,徐霞博士和她的团队毫无保留的倾囊以授,数百名医师经徐霞博士的倾力培养,成长为真正有技术、有实力的杰出植发医师,有效减少了植发市场中不正规操作的存在,更多脱发患者也得以免除了可能遭遇的植发手术失败。

  此次大会,徐霞大会将现场真传自己的技术法宝,我们期待所有参会医生们学有所成,造福成千上万的脱发患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