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医美界的听好!这场干货满满的学术盛宴,错过就亏大!

  如果你从事医美行业,那么这场盛会你一定不能缺席——汇集全球百余名医学界大咖,万千资深医疗从业者趋之若鹜,在静谧金秋激起这场绚烂波澜的,这就是将于11月1日-3日举办的中国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

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

  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是中国医美行业久负盛誉的学术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以高规格、高水平、高规模的特点享誉国际医学美容整形界,尤其是在整个泛亚地区极具影响力。在这里,与会者们可以快人一步,率先领略和学习到世界前沿的医美新技术。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对医美新技术的介绍和推广,力求更好的服务与满足广大与会者。

  此次大会,你将看到——

  一、医美爆款,通通收揽

  十余个分会场,皆为目前备受关注的项目领域,包括时下非常火热的脂肪移植、微创与抗衰老、激光美容、毛发移植、眼整形、鼻整形、颅颌面整形、小儿整形、乳房与内镜整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经营管理等医美行业主要领域。而各领域的代表性专家们更将现场传授自己的独家秘籍、介绍各种前沿“黑科技”,助你在医美事业浪潮中抢占先机!

  二、学术盛宴,生动丰富

  大会特邀国内优秀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演示和培训,更遍邀国内外知名大咖,以学术报告、专题研讨、病例报告及实操观摩等多种形式结合,抢先分享国内外的新学术新技术成果、热点问题及焦点论辩,内容专业、丰富又不失生动,确保无论是行业初入者还是资深医美从业者,都能够都能够充分汲取知识养分,得到自己最想要的学术干货。甚至随着业界对医美机构经营管理的愈加重视,大会还将专门设置了CEO及经营管理论坛,以管理者、运营者的角度,深入探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医美机构经营问题,实现对业界各个环节的全面涵盖。

  如此盛会,现已一票难求,但现在你有一个抢占名额的机会!即刻争取盛会入场券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