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邀请·成都站

  大会简介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成立于2003年10月31日,由国家民政部和卫生部批准成立,协会的宗旨是发挥行业指导、服务、自律、协调、监督、管理的功能。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作为中国医美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专注于技术交流与学术进步,鼓励行业内医师用国际视野审视行业发展,推动整形美容新技术的应用与创新。针对目前广大整形美容医生的业务需求和我国整形美容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等问题,大会每年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整形美容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亮点解析

  作为医疗美容界的权威组织,会议融合高水平、新进展的学术研究。以学术报告、专题研讨、病例报告及实操观摩等多种形式结合。在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上,国际参会机构精心组织了出色的精英学者同台献技,就整形热点领域分享各自的经验成果与手术操作技巧。同时将使更多新科技、新技术得到完美亮相。

  为进一步加强专题报告的实用性,大会以临床常见问题为导向,此届年会特别邀请资深专家就手足整形/先天畸形/瘢痕治疗/等易诊断、难治疗的疾病,或糖皮质激素临床应用难点/光动力治疗HPV感染的疗效与风险等话题展开专题演讲。中国医师协会以开放的态度为行业医师、医疗机构、生产企业提供交流研讨平台。在此,大会鼓励各界医学领域同行积极报名,共同讨论医疗前沿新知。

  届时,业内顶尖专家学者亦齐聚于此,重点传授脂肪移植、微创美容、埋线美容整形、微创与抗衰老、激光美容、毛发移植、眼鼻整形、颅颌面整形、乳房与内镜整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手足整形、瘢痕治疗等医美行业主要领域学术知识及技能。上万业内同行将共享学术饕餮。

  参会报名须知

  年轻医生也许已错过数届大会,然不必忧心。此次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医美之都 · 成都隆重举行。报名热线现已火热开通,马上报名,才不再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