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皇马进口红酒加盟酒庄线下实体连锁店已成为葡萄酒销售的主流模式

  葡萄酒专卖店经过前几年的摸索,逐步掌握了一定的市场脉搏和运营规律,寻找到了可复制的方法;再加上葡萄酒大众消费日渐普及,市场容量不断增大,葡萄酒连锁专卖渠道将进入高速扩张期。大型商超的葡萄酒陈列区将不再高冷,逐渐抛弃从前崇尚的“逼格”和“艺术”,放下身段开始叫卖,最近十年,葡萄酒行业的运营模式一直在变化。最早以商务消费带动进口葡萄酒消费,现在大家又慢慢转向针对普通消费者服务。这5年间,进口葡萄酒在终端的销售额增长了近4倍,自饮趋势明显,酒水专卖店占了葡萄酒销售量的36%,不过线上的销量也不低,占了34%。但是这种有特色,有服务,盈利强的葡萄酒终端现在非常稀缺,特别是葡萄酒的专业零售店。面对广阔的红酒消费市场,依托于皇马进口酒庄自身的国际供应链及海外直采能力,皇马携手品牌商为消费者带来从酒庄到酒杯的全程品质保障。国际顶级酒庄本身就是高品质红酒的最佳背书,皇马与酒庄直接合作,等于从源头把控了葡萄酒品质。此外,依托于成熟的国际供应链物流以及在国内先进的物流仓储网络,皇马可以保证红酒在整个运输链条中的品质无虞,再配合上特有的海外直采模式,皇马已经成为海外红酒品牌进入中国最快捷、最安全的通道。

  由于葡萄酒的丰富性和知识性这两大属性,决定了其是体验型的非工业标准化产品,所以必须要有专人的服务以及专业的服务场所,因此,葡萄酒供应链也呈现出多元化,终端服务价值日趋明显,所以未来线下实体连锁店一定是葡萄酒销售的主流模式之一,而下一个阶段的市场增长引擎将是大众消费者。从海关及其他各种数据来看,葡萄酒的销量和消费量年年攀升,增长速度每年都以接近20%的速度在增长。到2021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葡萄酒消费国,中国现在又面临着消费升级,葡萄酒又特别符合这一趋势,皇马进口酒庄推进中国进口葡萄酒文化传播和产业合作、增强品牌价值的特色营销活动。同时通过智能大数据的基础架构,帮助皇马实体店实现商业洞察,发现市场契机,并挖掘精准营销的机会,进行高精准度的用户触达。在线上,皇马能为投资者提供创新科技营销、大数据营销、IP营销、跨界/跨品类营销,打通皇马全体系资源,提升销售转化;在线下,皇马携手经销商与新通路、智能酒庄共同打造红酒零售新模式,拓展红酒的销售通路及场景,为品牌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