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国劳模李楚源将进京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9月29日上午,全国劳模李楚源在广药集团举办的“2019年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上,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诗作:《可爱的中国》。身穿正装的他,胸前挂着刚刚荣获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这身西装我要带去北京,国庆当天会作为全国劳模代表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李楚源曾于2007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0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今年其所在的企业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伟大祖国,祖国伟大!此次作为全国劳模代表,受邀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国庆阅兵观礼,我很激动!”在接受采访时,李楚源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个人的成长发展,得益于我能够处于一个崇尚奋斗、鼓励奋斗的时代,一个处于大发展时期、有着大机遇的时代,没有中国的强大,就没有企业的发展,也没有我个人的成长,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

  在现场,他戴着“70周年”纪念章兴奋向记者展示,“到那天,我身上将戴5个章,除了‘70周年’纪念章,还有全国劳模章等。”

  “今年,我们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李楚源说,“下一个70年,我们希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汇报!”

  【记者】欧志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