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佛山盈香生态园玻璃桥安全落实到位,国庆正常开放,预计迎来游客高峰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到来,外出旅游度假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安全工作成为旅游景区接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佛山盈香生态园玻璃桥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到位,9月11日经专家组复查评审,认为盈香玻璃桥符合安全运营验收条件,具备对外运营条件。在专家组复查评审意见的基础上,当地政府同意盈香生态园玻璃桥继续运营,运营期间将委托高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做好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好行业监管责任。玻璃桥项目刺激新颖,是最受欢迎的网红项目之一。预计国庆假期将迎新高峰。

  盈香玻璃桥在7月12日,在区政府牵头,旅游局主持,住建、气象、市场监管等部门协助下召开评审工作,由7名桥梁、气象、特种设备、旅游等专家参与,对盈香玻璃桥进行安全性及安全营运评审,并提出整改意见。盈香生态园针对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以下认真整改,包括聘请不同的两家具有国家资质的公司对玻璃桥静载和动载等一系列安全性进行测试,结果及格;聘请有资质、经验的第三方共同研究、编制管理规范和应急预案,并实施执行;严格执行每天营运检查制度,进行多方位应急、救援演练培训,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培训等措施。

  盈香生态园玻璃桥是佛山第一座开放的玻璃桥,也是广佛第一座开放的玻璃桥,广东第一座5D玻璃桥,项目投资总5000多万元,玻全长288米,宽3.6米,与水面悬空距离80米,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玻璃技术建造而成,每块玻璃面积达7平方米,玻璃的透光率99%。玻璃桥横跨凌云山脉,松林穿越,飞过水面,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故取名“凌云飞渡”,被游客称为广东最美玻璃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