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考虫:考研路上的引路人

  我因为很喜欢自己大学所学的专业,所以想要继续深造一下,因此我在大三一开学就准备考研了,同专业的学姐当时就给我推荐了考虫,而且学姐也是借助考虫才成功上岸,少走了很多弯路,因此我也选择了考虫这个平台。

  学校的一些老师讲过,考研主要是靠自己,但选择辅助平台也很重要,现如今互联网资源丰富,获取信息的渠道万千,如何能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获取各种前沿资料,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认为选择好平台是考研成功的第一步。

  我选择考虫考研除了因为学姐的推荐之外,也因为学校周边的考研平台鱼龙混杂,存在不少资质不良的单位,充斥着各种虚假的宣传,而且费用都普遍偏高,对于没有稳定收入的考研人群来说是一笔难以承受的费用。而考虫不一样,我在考虫考研的官网了解过后,发现这个平台有专业的讲师进行科学合理地指导,而且有丰富的、针对你报考学校的各类信息,我在使用考虫的几个月里,真实地感受到了考虫的实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择考虫,让我拥有更锋利的考研利器。考研是一件很寂寞的事情,也需要有很强的自制力。我最大的信心以及动力,来源于我对理想院校与报考专业的热爱,来源于考虫考研的协助。

  如今研究生即将毕业,回想起来,那些在考虫上夜以继日攻克难关的日子,是难忘的,也是充实的,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考虫帮助了我许多,同时也希望更多考研的师弟师妹们在考虫的帮助下成功上岸!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