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OECD:今年全球经济增速或降至十年来最低水平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四称,全球经济增速料降至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

  OECD称,现预计全球经济今年将创下2008-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小增幅,从去年的增长3.6%放缓至增长2.9%,2020年预估为增长3.0%。

  OECD表示:“全球前景变得越来越脆弱和不确定。”“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局势正在对信心和投资造成越来越大的损害。”

  OECD称,如果各国政府对于如何做出应对继续犹豫不决,全球经济有进入一个新的持续低增长阶段的风险。

  该组织预计2020年经济增速仍将缓慢,如果贸易冲突蔓延到其他经济关系上,情况可能更加严重。

  OECD下调对美国和一系列发展中国家的增长预测。该组织现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今明两年分别增长2.4%和2%,5月时预测为增长2.8%和2.3%。该组织对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印度、俄罗斯、沙特和南非2019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幅度更大。

  OECD国家面临的负面因素中,贸易摩擦是最严重的,但并不是唯一一个。该组织还警告,若英国没有达成新的贸易协议直接脱欧,英国经济产出可能要比有协议脱欧的情况低2%,欧盟要低0.5%。这将使得英国经济陷入衰退,欧盟濒临衰退边缘。(来源:环球外汇网官网 出处:新浪)

搜索更多: 全球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